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ata Science and Smart Educat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列表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一行赴实验室考察交流
2023-10-10 08:53:46 来源: 作者:

2023年10月8日下午,海南科技职业大学副校长杨静、副校长张小莹、副校长李国章、海事学院院长黎冬楼、科研处常务副处长王业统等一行到实验室考察交流。海南师范大学科学技术院院长孙伟、实验室主任廖波教授、专职副主任赵京波博士、数据科学系主任王鹏博士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孙伟院长首先就我校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廖波主任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双方就实验室研究内容、实验室建设管理、制度制定、人才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随后,在赵京波博士的带领下,杨静一行人对实验室的场地、设备进行了实地走访。

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一行赴实验室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