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ata Science and Smart Educat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列表
我实验室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4 10:51:41 来源: 作者:

  2023年5月20日,“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在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拉开帷幕。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竞赛之一,逐渐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机器人竞赛之一,属于国家级A类赛事。开设海南赛区以来,得到了海南高校的热烈响应,为海南省科技事业与自贸港建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我校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各个项目团队精心组织与演练,最终在全省300多个项目中取得了省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这4个项目团队都将参加即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我实验室在“第二十五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海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