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ata Science and Smart Educat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列表
【校企协同】海南联通政企客户营销中心教育行业吴珏带队赴海南师范大学参观交流
2022-09-18 15:41:26 来源: 作者:

  2022年9月14日,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政企客户营销中心教育一体化BU行业总监吴珏携团队到海南师范大学“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参观交流,实验室专职副主任赵京波博士、数据科学系主任王鹏博士、马剑博士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赵京波副主任对实验室的整体概况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建立联合实验室实现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基础教育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吴珏总监就其公司发展现状、规模、开展的业务和研究作了简要说明,并提出与实验室进行相关领域合作的强烈意愿,王鹏博士对相关合作开展的方式等做了补充说明。随后,吴珏一行人对实验室的场地、设备进行了参观实地走访。

  本次交流与参观与会双方就科研平台申报、项目合作、本科生实践教学等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围绕各自职责和使命,将积极开展资源整合,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校企协同】海南联通政企客户营销中心教育行业吴珏带队赴海南师范大学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