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ata Science and Smart Educat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列表
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准备会
2021-07-12 14:38:00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12日上午十点,在数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验收工作会议,与会人员有学校科研处左朋建处长、陈春霞科长、实验室执行主任廖波教授、实验室副主任赵京波副教授、数统学院副院长郭鹏飞教授、副院长祖力副教授、数统学院曾令明副书记以及实验室研究方向带头人吴丽华教授、刘志军教授。

     本次会议由实验室执行主任廖波教授主持,首先,科研处左朋建处长就验收情况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和要求,赵京波副主任介绍了实验室现阶段的验收情况,针对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资金落实、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水平建设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任务进行了分配,其他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对实验室验收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廖波院长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安排给出了具体的指示,为能顺利完成实验室验收工作而努力。

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