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ata Science and Smart Educat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列表
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推进会
2021-06-07 09:41:34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在图书馆十楼报告厅主持召开智慧科学与数据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验收工作推进会。

实验室执行主任廖波教授提出实验室各成员围绕实验室建设内容、目标展开相应的学术研究,以及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完成实验室的基础建设工作,为迎接验收做好最后的冲刺。随后,针对实验室人员队伍建设、仪器设备购置、资金落实、基础设施建设、科研水平建设等问题,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实验室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会上,与会数学与统计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育学院、心理学院院领导均表示会对实验室给予大力支持,配合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其他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最后,李森副校长对该实验室目前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从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和“三点工作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总结。

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验收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