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ata Science and Smart Educat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列表
重点实验室对广大师生进行相关设备仪器使用培训
2021-03-14 15:07:00 来源: 作者:

  2021年3月13日,在桂林洋校区信息楼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相关设备仪器的使用培训。实验室执行主任廖波教授、实验室专职副主任赵京波副教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吴丽华教授和冯建平教授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多位教师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针对认知功能实验室、脑电/眼动实验室和近红外脑成像实验室的相关设备进行学习,主要对认知功能仪、脑电图仪、眼动仪、神经监护仪以及近红外脑成像仪等多台仪器设备的使用进行了解学习,以便为后续实验打好坚实的基础。教师和学生都表现出浓厚的学习兴趣,积极热情地参与讨论学习。

重点实验室对广大师生进行相关设备仪器使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