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慧教育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Key Laboratory of Data Science and Smart Education, Ministry of Education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列表
《生物信息、精准医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通知
2019-10-18 09:03:58 来源: 作者:

《生物信息、精准医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通知(第一轮)

主办单位:海南师范大学

协办单位:中国科学院营养所、元码基因(北京)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

地点:中国·海南·海口

会议通知见附件

会议简介

《生物信息、精准医疗与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informatics, Precision Medicine and Big-Data Mining 简称 ICBPB)旨在为生物信息、精准医疗和大数据挖掘相关的学者提供一个促进和交流的平台,从而为我国生物信息学发展和应用贡献智慧与力量。

ICBPB将于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在海口举行。主办单位为海南师范大学,协办单位包括中国科学院营养所、元码基因(北京)有限公司等。将致力于最新的生物信息算法及其在精准医疗和临床医学方面的转化。

ICBPB征集关于生物信息、精准医疗和大数据挖掘算法及应用,且未在其它杂志上发表的文章。部分文章将被推荐到Frontiers in Bioengineering and Biotechnology、IEEE Access、Frontiers in Plant Science、Frontiers in Genetics、Current Bioinformatics等杂志上。http://f.hainnu.edu.cn/2019/1019/20191019050457301.docx